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30327。【古代美男十三景·散衣落棋】入梦。(初稿微修)》



【听歌戳我】


词前:

和小止血一起策划的【古代美男十三景】中自己的那个题……

最近没啥新作品但是为了证明我没有消极怠工so……咳咳咳(。

另外也在lo上呐喊一句十三景目前还在招募歌手和后期TVT有来报名的吗……美工要视情况而定因为有几位美工有和我表示愿意【能者多劳】了咳咳咳(。


……我觉得这次写完我都被自己感动哭了……因为痴汉属性全开了……(。

文案我就是只写这么一段,剩下的留给你们脑补就好不然文案又要超字数长到一篇小短文一样了(。

文案太长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掉啊(叹。

总之文案文言文无力所以就用普通话来写了!(。

总之不要吐槽我的文案没有逻辑性了呜呜呜……


文案:

那是与你有关的梦境。

梦里桃花,星辰月光,亭台碧湖。你披散一肩的青丝,着着最平常不过的散衣,对着月光,轻执棋子,已是入局。

我从梦境之外而来,一身风尘,惊讶于你执棋落子之间的从容不迫。

月光倾泻而下,眼前的人似乎就是一张画一样。

你从局中走出,抬首,望见了我,目光相遇,我看见了你如玉温润的面容上露出的笑容。

淡淡的,并非疏离的,温暖的笑容。


我是入梦的人,却不知梦中人已入心。



『古代美男十三景·散衣落棋』入梦

主题:黑留袖

策划:刹月凉&泠紫雪

原曲:まきちゃんぐ - 烟

填词:刹月凉

翻唱:依平

后期:依平

美工:长安京


月下南柯梦里 桃花开满枝

湖边亭台画里 微风云已至

对月独坐棋子轻执 从容间淡尘事

抬首目光相遇之时 已一笑忘尘世 


入梦不觉忘了几时 转瞬即逝 

南柯一梦如历历 空回忆


依稀梦里 月光铺满一地 散衣落棋

如玉君子 闲看浮云世事 一笑置之

观棋不语 谁入局 掌天地 轻落子 看 世间风华为谁滞 

谁已入心 却不知


  

//


故友相邀为契 共随访旧人期

月下风声微细 风景似是梦里

曲径深处亭台水碧 有桃花唤回忆

梦中那人散衣落棋 有风华随子起 


却怕身是梦中沉溺 衣袂随风起 

眉目间写满笑意 随风溢


置身画里 画里那人执棋 邀君对弈

有风习习 吹入那人眼底 沉沉笑意

方寸棋局 翻云雨 乾坤掷 从容指 言 输赢皆是身外事

心醉沉迷 指间棋 


//


依稀梦里 月光铺满一地 散衣落棋

如玉君子 闲看浮云世事 一笑置之

观棋不语 谁入局 掌天地 轻落子 看 世间风华为谁滞  

谁已入心 却不知


桃花落水泛起清漪 人出戏 余墨迹 入梦里 来相遇 闲落子 解我谜题 


梦里身外 谁入局 棋轻置 梦境止 谁 棋局之外红尘里

一笑淡入凡尘世

梦里身外 谁入局 可否知 我心意 求 浮沉之外心安与

入梦一场不悔遇   


 
评论
热度(1)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