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31214。【剑三·策秀】东风叹。(二改)》




【听歌请戳我 刹月凉】


词前: 

QVQ得到曲作姑娘的许可,于是准备把这首词拿来招唱啦。

因为当时填词时用的是曲作给的小样,SO现在按照已经发布的女声版即原曲对词进行了一改。

 

笑谁此生痴,与君同生死。

荣辱埋骨地,清歌扬故里。 

 ——《东风叹》

 

 

【剑三·策秀】东风叹

策划:浮生白

原曲:《惊鸿山河》

作曲:西凉Cassie

填词:刹月凉

演唱:秋風musix

念白:啊鲤&八目吹筝

后期:阿卷

美工:癫骨


【念白(军爷):以我忠魂,铸我傲骨。以我丹心,葬我白骨。】


策马过清溪 战火燃故里

草木皆凄凄 难再如往昔

杜鹃夜哭啼 繁华葬荼靡

古道怨别离 东风却叹痴迷(原曲此处是5+5,【却叹】二字唱得紧凑些)


双剑起 岁月留我候成痴

长枪及 硝烟战火隔悲喜

东风起 西楼独酌醉朝夕

马蹄声急 余几分希冀


【念白(秀爷):以我痴心,画君经年。以我侠情,伴君长安。】

【念白(军爷+秀爷):我想做的,只是陪着你,无论生,无论,死。】


飞花落谁膝 火光染谁衣

以酒敬天地 同命共休戚


孤城里 月下战旗迎风习

待归期 愿能与君归故里

乱世志 君可知我此生誓

来生如一 话是谁情意


双剑起 岁月留我候成痴

长枪及 硝烟战火隔悲喜

东风起 西楼独酌醉朝夕

马蹄声急 余几分希冀


杯轻执 把酒共饮无憾事

东风曾叹 有情人最痴



 
评论
热度(5)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