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30315。》

有时候坐在桌前,拿着手机,等着某个人的短信或者电话,等不到又不好意思问,怕他在忙,于是百无聊赖的刷刷微博,玩会儿游戏,等到这些事情都做完的时候,短信和电话依旧不来,只好盯着手机屏幕发呆,看着屏幕一点点变暗直至全黑。

其实这是我连续几天的真实写照了。

盯着屏幕发呆的时候,会觉得好累。
不回短信,电话也没有,扣扣也不回,会想他是不是在忙,是不是在睡觉休息,等到后面回想他是不是出事了。
往复循环下来,真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我对于他而言,是谁?

有时候我会有那么一瞬间的念头,觉得他是我的一个精神支柱一般的存在,好像至今所有的努力都只是为了他而执着至此而已。

我突然觉得好累。

可是当再一次收到短信的时候,这些疲倦都好像只是说说罢了,好像从未存在过一样。

然后开头说的,那些焦急和无所事事的等待,又会再一次循环。
心情会随着屏幕的一点点变暗然后慢慢变得失落。
然后跟自己说,他在忙,不要打扰他工作。

很无助的时候,很累的时候,很想哭的时候,很害怕的时候,很高兴的时候,想告诉他,可是又不知道该不该,能不能。
我们生活的环境不同,周围相处的人不同。
有多害怕你不懂我所言的喜怒哀乐。
不是没话说,是不知道能不能说啊。


喜欢这种东西,我究竟应该用怎样的方式告诉你?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