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30503。》

用很煽情很文艺很二逼的话来说明一下。

我不认识她们。

我认识的人,是故人,只活在回忆里。活在现在的,再也不是故人。

在回忆里永远是鲜明的、生动的、带着温度的、触手可及的人,放在眼前,却是隔了光年一样遥远。

谢谢你们让我认识到我从前的信任都是傻逼得不能再傻逼的做法。

每一次的怒火、怨念我都压抑下来,告诉自己,忍忍就过去了,她们不是有意的,一觉醒来都和从前一样。

现在想想我他妈的不是傻逼是什么。


我以为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抚平一切。

初中的最后一个同桌,高中的最后一个同桌,我们终究是在最后笑着送别。

这一场,我不会再抱任何期待。

说离开,不难。

只是舍不舍得的事情。

现在我能说,我舍不得宿舍,但我舍得人。


就这样。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