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30509。》

其实总觉得自己的性格比起安静而言,更像孤僻吧。

多少有点社交恐惧症结但还不至于无法交流就是了。

很多东西对我来说,没有爱,不喜欢,便无法在意。

性子有点内敛有点淡泊,但是很不喜欢无聊。

给我一本喜欢的小说,我可以坐下来直到看完它为止。

喜欢看从指尖流出的文字,不管是打字出来,还是手写出来。

文字对我而言,比起口头上的交流,是更好的,表达情感的方式。

因为语言容易失控。但我却极少在文字里失控。

所有人都有的,关于心的归所的问题。

我心的归处,便是文字吧。


 
评论
热度(1)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