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30418。》

突然想起以前一部小说里看到的一段话,大概是说【你说你回不去了,可是你知不知道,我们都回不去了。】
现实无奈,就是如此残酷吧。

矛盾与日俱增的同时,丝毫没有低头或者缓和的局面。于是我除了早上有课之外,都去欣姐那住了,时不时的找和我理由各种借口,只要可以不留在宿舍。怎样都好。
顺带一提的是我对这群公主病白莲花不抱任何希望。
这事三观上的差别,虽然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生活在这个城市有什么特别的优越感,但是她们【哎呀那个xxx是M城人嘛,大城市来的嘛,脾气真不好。我们都是农村人嘛惹不起】听到她们这么说别人,哪怕不然说我,我也火上来了。
我们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优越感,可就是你们嘴里的优越感,给了我们所谓的【优越感】。
这种优越感,是你们给的。我谢谢您全家啊。
所以我无条件倒戈向她们所反感的、跟我同城的Z妹子。至少我觉的,院运会事件,错在你们而不在她。
不过仔细想想其实也算不上倒戈吧。
因为我们从来都不在一条阵线上嘛。


夏天要来了。
19岁要来了。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