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20320。》

本来以为感冒已经好了,结果今儿一受凉,擤鼻涕擤了一下午,这会已经开始鼻塞了。

我就说怎么昨儿感觉一切正常一点都没有以前感冒那样痊愈之前还要先咳嗽几天,原来是还没好呢。

想到这里只有各种卧槽的心情不解释。

 

昨天晚自习换座位,我没去。今天一早差点找不到位置。被同学喊了过去,在第二排。

虽然我不讶异会被调的这么前面的原因,但是....机哥,我身高怎么说也有167cm,你让后面身高160不到的妹纸们怎么活。

好在后面是男生,身高比我差不了多少,主要是后面些的。

所以...坐在第二排的下场就是,上课全天候被上定军,上风吹荷,想开小差都不给你这个机会。

下午三节课都已经接近打瞌睡的状态还得硬撑着真的是生不如死。

 

我以前一直以为,有了新欢就会忘了旧爱。一般都是抛弃旧爱找新欢。

这条规律在女生同性身上不适用。

我不好说别人什么,因为我也是个很2B的个性我承认,典型土象星座,占有欲强,只是又正好感情内敛,不会表现出来,所以基本上我不说,别人都搞不懂我在想什么。

最近和前同桌事情闹得还是很不愉快,现在变成一句话都没得说的程度,我懒得管了,索性还是和青妹子一路。

我知道有个和我之前关系还不错的妹子,但是她也是个2B,没得说,她很不喜欢青妹子。

我不是不懂她为什么讨厌她,青妹子很多时候也让我觉得莫名其妙,不可理喻。

我尽可能的不去想太多了。这种时候能有个朋友能说说话就很知足了。

至少在最后这几个月别让我觉得太孤独,觉得只有自己在走这条路,好孤独。

至少那妹子,我从来没有觉得她会懂我,但是不需要我说什么,青妹子都懂我在想什么。

 

昨天上线蛮晚了,上线看了下好友,红尘兄在MS,我就没喊他了,知道他在忙。所以就去茶馆了。茶馆时看见五毒师父在线就喊了她,然后她估计也猜我找她有事儿,就问我是不是喊她带RC,我就说是,然后就去了...师父带队=  =效率特高...

下线后在微博看见红尘兄留言说我以后可以喊月月师娘了。那是个声音软软的妹子,人也很好,我很喜欢她。不知道为什么我比拐到妹子的红尘兄还鸡冻。有师娘了哦也。

其实最近渣剑三的日子里总还是觉得少点什么,虽然很开心,但是总觉得少点什么。

应该是觉得少了个人。至少清明放假前她也来不了游戏啊。

然后昨晚上迷迷糊糊的还梦见和五毒师父去RC。好像除了RC还梦到了点什么,忘记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那我之前天天念叨庄花念叨李承恩的时候怎么就没梦到点什么。

估计是师父昨晚的神奶表现吓着我了。估计是。

 

最近有点心累。闲下来的话其实还是宁愿待在家里。如果有太阳,午后搬把椅子,坐在阳台背单词,背考纲,泡杯茶,就这样过去一个下午也没什么不好。真的觉得累了,没有当年年少时笑着在街上走的力气了。

希望4月可以出太阳了,我想要个充满光明的生日,充满光明的AFK,让我好好记住那一天,阳光明媚,笑容灿然,等我归来的那一天。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