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20818。》

距离14号已经过去4天,心情已经比当初的悲伤平复了很多,更多的是剩下愤怒和不满。

14号那天下午吵的那一架,到现在,群里已经沉寂了四天,往日的刷屏都不复存在,死气沉沉。

我不知道这算谁的责任,我脱不开关系,因为那一架终究还是以我为中心吵开的。

明月话里带刺的针对我,我当时除了委屈什么都不知道,主任、老贱、笑风、风吹、苏苏、芸天都出来帮我说话,明月孤军一人的针对我,此刻他能说什么?

他们说,我是什么样的人,难道大家不清楚吗?

是啊,明月你的针锋相对,引出来的不是一个人,而是好几个人,如果我真如你所想,还会有人出来帮我说话?

两个月的时间,我不后悔来到海贼团,但我后悔没有早点认清你。

谢谢当天所有为了我不惜与明月为敌的人。谢谢你们。

这四天以来,明月没有任何的反省的迹象,没有要道歉的迹象,我不需要你的道歉,你也没有必要道歉,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反省。

就算有天大的理由,我也绝不会原谅任何一个拿帮众撒气的人。

我们之所以聚在这里的理由,真的只是剑三这么简单而已吗?

不能分享喜怒哀乐,我们为何在这里?

你这一把火,烧的不只是我一个人。

 

就算回首也无法重来。

如果有哪一天,真的走向了覆灭,不复存在的美好回忆,只能留给你自己去哀叹。

 

下周开始我将要开始戒本,除了日常本,闲暇时间打打小本,我不再打任何大本。会把时间留给战场,留给JJC。

9月8号正式开学,我的人生会打开一个新的方向。

我不想把人生浪费在和这种人纠结心情上。

 

回首难重来。如此而已。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