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21001。》

说是没有什么变化,其实没有变化的,只不过是回忆吧。

存在于现实里的人,早就在不知不觉中,一点一点的,被时间的风磨砺出了锋利的棱角。

字字句句,言语里会透露出能让人嗅探到的冰冷。

往日柔软或温暖的感触,早已消失不见。

 

依旧想起了那句话。之前看DM的时候,看了一眼,便一直记住了的一句话。

【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

我觉得我还是涉世未深。我以往所能看见的,所能感受到的,都只是这个世界凤毛麟角的一部分。

好像18岁成了我的一个分界点。18岁以后,我所看见的世界,我所感知到的世界,我所遇见的人,我所体会到的感情,都和18岁以前不同了。

觉得自己好像,越长大并不是越孤单,而是越长大,越不能相信这个世界。

对这个世界的信任感,一点点的,流失在时间的长河里,风化成回忆里的风景。

唯独那一片风景,还是柔软的模样。只不过,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的泛黄。我老去的时候,它无法像最初那样,保有清晰的柔软。

记忆深处,柔软都是模糊的。唯独锋利的棱角,却是念念不忘的伤。

 

如果我能有一颗心,一颗不老的心。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