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21031。》

我有很多个瞬间会觉得,我是在恋爱。可是实际上没有,我很清楚。
一切都是错觉罢了。

有个基友说,她和她男朋友每次都能聊很多,大事小事都能说好久。她说,恋爱就是这样,鸡毛蒜皮的事情都能说得津津有味。
我不免会想,师父最近几天变得温柔了,但是聊天从以前开始,就是家长里短的聊了。
如果是在恋爱,那有多好。
但是,还是那句话。

我所有的闭口不谈,只是为了换来一如往常。

今天师父说,想断了情缘,但又有点不忍心。他说那个情缘对他很好。
我说我对你也很好结果当初你还不是说A就A了。害我哭了一晚上没睡好。
师父不知道这事情,因为我没跟雀唧唧说过。他说为他掉眼泪的妹子他不知道要怎么办。
师父你这么蠢,这么2,我猜你也不知道。


师父明天开始要去上海工作了。
一路顺风。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