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21118。》

有时候觉得自己特么的就是个傻子。

师父今天晚上跟我说起了一些事。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粗神经才跟我讨论这些,还是他真的只是把我当朋友对待。总之,从头到尾,我心里都很难受。
我算是明白了师父对异地恋的态度了。
不在一个城市里,说再多都没有用呢。
我没有说出口的是,我想去师父在的地方。哪怕是多么令我恐惧的城市,我也认了。
这是我给自己的约定,为期三年,我想去有你在的地方。如果在我去之前,你已经有了那个她,这个约定就作废。
我没有让他等我,是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少耐心。
只是像傻瓜一样,傻傻的,以爱的名义堂而皇之的框束自己。

我觉得心痛,但我说不出口。
我不想那么坚强那么勇敢,我变成这样的原因仅仅只是因为我明白我哭了也得不到任何人的安慰和怜惜。既然如此,我只能把眼泪留给自己。
那个会搂着我的肩膀,对我说哭吧没关系,我的肩膀借给你的人,我还没有遇到呢。
在那之前,我似乎没有可以倾诉眼泪和悲伤的对象呢。




未来这样一个词,虚无却不得不成为我的信仰。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