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21029。》

我所有的沉默,所有的闭口不谈,只是为了换来一如往常。

既然说了当作一切未曾发生,那在我有足够勇气为它画上一个彻底的句号之前,我希望一切一如往常,你还是我最蠢最2的师父,我还是你最2的笨徒弟。

如果两年以后,我还有机会,你也还未爱,我也还爱着,那我想我不会再犹豫。
在那之前,我想问问时间,关于爱情的问题。


所以,在那之前,希望一切,一如往常。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