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40120。【现代】悲欢客。(定稿)》



【歌曲地址请戳我】


词前:

你心里关于爱的那一场悲欢,我要如何替你解难。

 

 

【现代】悲欢客

原曲:《日久生情》邓丽欣

填词:刹月凉

翻唱:依平

后期:十五钱后期组

美工:尘世永夜【不散人】


谈情说爱,有无奈,莫置身事外

是谁太乖,未表态,局外人感慨

眼中的憔悴,如何冲淡满心悲哀 

只不过,陌生人,多几分理睬

若不谈情,请你快些走开

莫将我埋汰,一心掩盖你的失态

 

一场爱情能够容你犯下多少不该

你能有几次机会重来

人不在,情深埋

需要多少欢喜温暖,才能打开心怀

多少杯酒精麻木神经不承认失败

黑夜深处是你在徘徊

人生匆匆一场悲欢消磨了等待

时间埋葬了爱


想要重来,再相爱,人早已倦怠

脑海空白,无力猜,几分真心来

我尚未释怀,谁有那份博大胸怀

谁取代,我的心,无时间等待

此情难买,不懂真心错爱

时间走太快,内心无力再次澎湃

  

一场爱情能够容你犯下多少不该

你能有几次机会重来

人不在,情深埋

需要多少欢喜温暖,才能打开心怀

多少杯酒精麻木神经不承认失败

黑夜深处是你在徘徊

人生匆匆一场悲欢消磨了等待

时间埋葬了爱


回忆尽数埋葬在黑暗无边的深海

你不是我勇敢的阻碍

新开始,新未来

关于你的所有悲欢,早已落满尘埃

时间抚平伤痕我对未知充满期待

好梦一场谁用心剪裁

回忆昔日相识相遇一场一声感慨

阳光洒满窗台



 
评论(2)
热度(1)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