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30831。【现代】日光。》

词前:

对不起大蛮T^T最近状态挺不好的……写得渣的话多包涵……我会再修改的么么哒……


【儋耳蛮花新作·阮阮SOLO单曲】日光

原曲:愛がほしいよ - 辻詩音

填词:刹月凉

翻唱:

后期:

海报:


我知道天空蔚蓝

我知道谎言虚幻

我知道 梦如星光在银河彼端

我知道日光温暖无边


早晨 阳光 醒来的忙乱

空气里还有面包的香气弥漫

奔跑 沐浴 微风煦暖

你笑容如朝阳快把我点燃

你说 还有 梦想没有完

就算看不见未来也坚持不变

就算 世界 充满了黑暗

你也坚信奇迹会有降临一天


是什么支撑了你信仰执念

你说就算重来也不悔不怨


是谁崩溃的心墙 彻底卸下了伪装

眼前逐渐清晰了的你的脸庞

落下的眼泪灼热滚烫

选择暗夜里灭亡 重生于灼热日光

所有梦想都逃脱了那片彷徨

日光之下有谁在歌唱



黑夜 漫长 蔓延的不安

隐藏的感情还有埋葬的期盼

白昼 无尽 彷徨都退散

不想失去希望不想斩断羁绊

重头 来过 未来的浩瀚

再次笼罩大地日光依旧温暖

你听 你听 故事还没完

接下来的故事我要自己写完


你说不放弃就能到达彼岸

再让我看一次日光的蔚蓝


再次降临的日光 长夜远去天清朗

终于能看清坚定未来不迷茫

日光蔚蓝下歌声回响

蔷薇花开的芬芳 荆棘怀抱里躲藏

长夜里是谁在咏叹一朝日光

星光老去黯淡了晨光


sunshine sunshine sun and shine…

说好了不再彷徨 说好了继续歌唱

说好了生活向前勇敢不可挡

说好了不再放弃梦想

白昼沉睡的星光 黑夜长眠的日光

下一个循环依旧充满了光亮

你说不放弃才有希望

逆境里成长的伤 成为了谁的信仰

阳光覆盖了所有迷茫的假象

再一次感受温暖日光


sunshine sunshine sun and shine…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