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30309。信。》

师父: 生日快乐!!! 好久没有在别人生日的时候写信了…上一次好像是我闺蜜生日的时候…一页纸吐槽不够,寄件的当天还临时赶了两大页纸的文夹在礼物里送给她… 然后她在说说上回我说:谢谢你寄来的一段时光。 我跟你说过我嘴笨…确实是不太会说话的人,熟悉的人之间才不会那么麻烦,但也难免会有一不小心说出伤人的话。所以有很多时候,我更宁愿选择用文字来表达。哪怕写得不好,但至少字里行间不会有那么尖锐的言语。我也知道你看到都是字的东西肯定会犯困,不过算是徒弟一个小小的请求,我希望你能看完这封信。谢谢。 我跟师父认识多久了呢?问你估计你也想不起来。2012年4月份,我跟鸟子说我想玩个纯阳,然后鸟子说,给我介绍个师父,于是我们就这么认识了。 我的大师父是个犀利的毒奶,我是在藏剑号上认识她的。虽然她上班很忙,但我如果找她带我她也一定会带,带不了也会找人帮忙带我,比如我师公,比如我师兄。她还陪我冲过1600。总之我很喜欢这个师父,虽然很少一块儿玩。 我的二师父是个藏剑,我刚开始玩游戏的时候就认识他了,后来我满级了,基友拜托他带带我副本什么的,于是我就有了第二个师父。但这个师父秉承了藏剑一贯的2的风格,他喜欢上了一个妹子,于是把我也骗去了浩气,开始的时候我还是喊她师娘的,但是后来那个妹子跟帮主恋爱了,万分受伤的二师父就此一蹶不振。好在他桃花不少,最后还是有妹子帮他走出了困境。 我的三师父就是你了。最开始我以为你就是个道长,然后鸟子让我知道了你还是个卖假药的道长…后来听鸟子说你还有个天策号,打架很厉害。很遗憾的是你徒弟我天生手残,打架什么的,遇到犀利的就…再也没有然后了。 高考前AFK的时候我记得你说过等我回来会带我玩,只不过后来来带我玩的是33。我很感谢33带我去了一个新帮会,让我认识了不少基友。只是,师父你说好回来带我玩的,结果7月份,我从谢师宴回来,你跟我说你要A了。 我整整一个晚上没睡。基本是窝在被子里哭了一个晚上。 我在微博上发了很长的一篇微博。一边写一边哭。 我说师父A了。 在你A之前,我的天策号跟你的天策号断了亲传。因为那段时间频繁的团本已经让我的帮贡和狭义上限了,为了换牌子,我去收了徒弟。 可是每次我打开师徒面板的时候,师徒栏上只有徒弟的名字。原来在我名字上方的师父的名字,已经不在了。每次看到都觉得好失落,好像少了什么非常重要的东西一样。那时候我已经快要拿到第五十次日常的师徒奖励了。原来我已经认识你这么久了啊。 你A之后的第二天,我上号解除了跟两个徒弟的亲传。开了你的号,拜回了你门下。徒弟问我怎么断了亲传,我说我想我师父了。 可是,这一次,我名字上方那个名字,恐怕再也不会有机会亮起了啊。 我在微博上哭着写了好多好多,写到最后一句的时候,我崩溃了。 我说,师父父,徒弟不要帮贡了,不要狭义了,你回来好不好。 可是你看不到啊。 33说,你A是因为你是个男人,你还有要打拼的事业,所以你A了,不是什么坏事。这是你要静下心来工作的表现。 可是我哪里会懂那么多,想那么远。因为对我来说,我是少了一个师父啊。 我A之前最受伤的估计是你给我找了个师娘。事实上这个我只见过一次的师娘我没什么感觉…不喜欢也不讨厌吧。很可惜师父你2到当时我在YY上跟你说的话都没懂。 后来师父你看上去像是厌烦了,跟我说想断情缘但断不了。我说谁让你冲动那么快就找了个情缘。 师父你说以前你玩WOW的时候,就剩下你一个人,你一个人去看风景,说那种感觉很难过。 我说没关系。师父你不A我也不A,徒弟不会留你一个人看风景的。 师父你说好,以后坐等情缘死吧,然后跟徒弟一起去看风景。 结果你A了。 到头来,看风景的,还是剩下我一个人吗。 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有机会回基三,你还会不会有机会上游戏。要是有机会再一起回到基三,我还要是你徒弟,你可不能不要我。 之前寒假的时候你说你回了趟游戏,但是游戏里都没有人在了。你说很无聊,喊我回去玩。 我很想回去,可是我实在是不想再A一次。基友一直喊我回游戏,我也不想上。 我很喜欢剑三,也很喜欢玩游戏,可是每一次AFK,就意味着和朋友的道别。 第一次玩网游的时候,和我最要好的基友要出国了,它A之前那天,我也A了。 第二次玩网游的时候,情缘也要出国了,于是他出国的第二天我也A了。 有基友说我何必这么脆弱,为什么要因为谁谁谁A了不玩了自己也不玩了。 当时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现在想想,那些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人离开了,其实游戏本身就没有什么能让我留恋的了。 所以在玩剑三之前,有很长一段时间,我转玩单机了,玩网游也不再想非得入帮或者认识什么人,这样的话A起来反而容易很多,没有那么多牵挂。 上大学的第二个月,舍友把我拖出去相亲。可是我心不在焉的。肯定不会有什么然后了。 …我比较懊恼的是鸟子怎么嘴那么快。 不过师父你说你不异地恋,我也不好勉强你就是了。 只是我怕以后没有机会告诉你了。 之前一直不敢说,是因为我怕说了之后,我们连师徒都没得做了。 但有些话,我还是想亲口跟你说一次。因为以后恐怕不会再有机会说了。 师父,我喜欢你。 话说回来,我记得以前师父你还拉着我聊你的恋爱观好像… 虽然我认识师父你都一年多了,但是我对师父你平时的生活基本就是一无所知。师父你以前应该也有喜欢的女孩子吧?我是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想的,但是吧,如果师父你有喜欢的女孩子,她现在还单身,还没嫁人,不妨试着追看看?不要等到失去了再来后悔。 前阵子看了一篇文,文章的最后一句话说,往往人们都会等到失去之后,才会意识到失去的那个是自己的真爱。 希望师父你不会有这一天的时候啦(o´ω`o)ノ 。 师父你好像一直觉得我很坚强很勇敢的样子。确实是啦。自从我妈妈去世之后,我很少在别人面前哭过了。直到我遇到我上初中遇到和我关系最好的闺蜜之后,我才知道,我也可以有机会卸下名为坚强和勇敢的假面。 如果可以,我并不想那么勇敢,并不想那么坚强。 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就习惯了坚强。 眼泪对于那个时候的我来说,显得好奢侈。 可是我好害怕我爸爸看到我哭的时候担心的表情。那比什么都让我难过。 要怎么跟你形容那种眼泪往肚子里咽的感觉呢?我记得我以前经常躲在房间墙角哭,缩在那个地方。有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哭什么,但就是想哭。 好像都忘了在别人面前哭是什么感觉了。上一次好像还是初中,在最要好的闺蜜面前。 师父,你徒弟没有你想得那么坚强那么勇敢,她遇到悲伤也会哭,写东西写到动情的地方也会哭。她很想哭,只是她习惯了不哭而已。 基本上你还可以猜一猜写这封信的时候我哭过几次… 师父你工作都离不开电脑的样子。要是下班了可以不用电脑就尽量别用了。省得你年纪不大就总忘事儿… 绿茶和维生素C能缓解电脑辐射影响的样子。 江苏回来就得准备考试了…顺带祝我考试顺利吧师父!别的不保佑没关系但求你保佑我的数学啦… 要是有机会的话再去找你玩儿哟!记得请我吃好吃的! 一愿世清平,二愿身强健,三愿临老头,数与君相见。 再一次祝师父生日快乐!你永远是我那个最2但也是最帅的师父父! 2013年6月笔 【我筑起了一座城,里面填满了时光。 如果时光会回首,请让我,还给时间,一座城。】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