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30706。【剑三·佛藏】遇离人。初稿。》

文案:

是谁为你引了往生路

是谁曾经笑谈定不负

上元归去,离人再赴

等你赴前世那一场约

——【此词赠好机油云娆。我亲爱的小糖画儿。】



【剑三·藏佛藏】遇离人

原曲:明日への讃歌

填词:刹月凉

翻唱:云大糖


旧日城阙烽烟战火燎

回忆里你在桥畔微笑

九溪玉泉声里听你唱一曲江南调

醉酒花间明月曾相邀

流水东去一朝为君老

我在回忆里描摹你的眉梢


西子湖畔,佳人凝望

禅音茫茫,青灯古佛旁

黄衫扬,生死皆过往,不知命数长

浊世里遇见,为你渡一场,情殇


尘世啊

红尘往事都成了清静,都流尽

故人啊

木鱼声里饮清茶,相望间,无话


与君再遇殊途归路茫茫

君可知晓人间清欢凄凉

笑问一句可否为我渡一场


风过花正红,往事却成空

离愁太重(zhong),青丝白了几重(chong)

心多痛,酒里问情衷,佛经声声仍诵

匆匆,等不到晴雪消融,情难终


浮生啊

诵佛声里淡忘了世外,如尘埃

忘却啊

曾愿往事皆虚幻,渡忘川,梦寒


那年青山之外白云笑

是谁还恋人间韶光好

只为候君为我渡一场梵音声苍茫

犹记那年一曲江南调

三月春桃艳如你笑貌

回忆里与你曾相逢不嫌早



(故人啊)


尘世里问迷津红尘几丈

死生都殊途泪落声清响

却留你一人独饮月光凄凉

且让我渡你一次黄泉乡

独留我尘世里渡尽沧桑

来生再听你江南小调轻轻唱


星夜无眠,离人不见,别离多少年

远山连绵,浅笑晏晏,清欢在人间


杏花烟雨清波河灯漾

流年匆忙掩不去魂伤

我在尘世间独酌了岁月几世凄凉

你在那时桥畔清歌唱

笑靥温柔一如你模样

岁月离愁静候归人话断肠


水阔山长,青山苍茫,往生路荒凉

梵音悠长,霭霭晨光,生死又一场


遇离人,来世一场,红尘长


 
评论(2)
热度(8)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