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30415。》

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有一个世界可以回去。
它无关乎我身份,外貌,年龄,学历,只要我喜欢,我就能在那里。
那是我曾经,到现在,都爱着的,关于二次元的世界啊。

有一群人,只出现在微博上,扣扣上,论坛上,或者贴吧里,这些网路的世界里,他们叫做“基友”。
只有跟他们在一起我才能嬉笑怒骂,开各种没心没肺的玩笑,有共同的话题可以吐槽。
二次元里的朋友,很多时候,堪比真爱。


既然如此,那就让我回到那个世界里。
重新再经历一次世界末日也无所谓了。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