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30407。再言。》

挺讨厌这样的自己,对你产生依赖的自己。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想要逃离有你存在的世界了。
哪怕曾经你成为过我世界的全部。
想要逃离,只是因为我不是你的谁,可有可无,消失与否,无关紧要。
第一次想要逃离,因为你的世界有新的人来到。
第二次想要逃离,因为你的世界曾经有过那个让你感动的人,但那个人不是我。
第三次想要逃离,因为你的世界里我不是谁,是无关紧要的存在。


那么,就离开吧。
就像那句我很喜欢的话一样。
每个少年,都会远去。
只不过这一次,离开的是我。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