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30407。》

有多害怕孤独,有多害怕你讨厌我。
这是就算时间有庞大无边的未知,也无法吞没的恐惧啊。


与某人的矛盾仍属于冷战状态。我懒得管了,因为我不觉得我有错。一副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的样子。
受够了。
所以不要指望我认错。一个人就是寂寞点,话少点。不会死。

四月了。
沿海一带一如往常进入了雨季。只不过今年雨季让我很烦恼。因为住宿,洗晒的衣服不会干。
忙得没有时间坐下来好好看本书。从家里带来的《龙泪》还放在箱子上面。过几天新的书又要到了。有点烦恼。
果然还是弄几个纸箱,把不穿的衣服,不看的书,用不上的课本打包寄回去算了。

想写点文字。不是像这样日记式的随笔,是长一点的短文。
每次都没有毅力写完啊。


再坚持一下。
明年就可以离开这个宿舍。
暑假不一定要去找他,我可以去找基友。

我累了。
所有人的反应都是一样。
为什么。



不知名的具像的悲伤,在夜里慢慢的盛开。
在无数个数之不尽的明日里,慢慢的倾袭。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