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30316。》

憋了一天下午还是没忍住给师父发了短信。
短信的回复隐隐让我觉得有什么异样。
追问之下,如我所料。果然他心情不好。
原因跟我猜的差不多。
师父问,你怎么知道我心情不好。
我说,直觉。
他又问,是女人的直觉还是小孩子的直觉。
我说,有时候这种直觉无关乎年龄,我认识你都多久了,你说话打字,情绪的变化我都看得出来。
他说,我怎么看不出来?你比我还懂我,神人。
我沉默了一会儿,我说,因为我是你徒弟。

我比你所知道的,更加敏感。
对情绪的敏感,对文字的敏感,对关于你一切所及的敏感,这些加起来,就成了我说的直觉。
因为是你。
因为是我。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对你情绪的变化,已经到了这么敏感的地步。你的字里行间,言语之间,那些微妙的变化,对我来说是那么的明显。

原来情深已至此。



直觉这种东西,有时候无关乎年龄。
只因为喜欢你。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