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30223。》

突然才想起来,原来一切都太迟了。
都回不去了,对吗。

多怀念4岁时的那个自己,可以牵着爷爷奶奶,爸爸的手,走在路上,嚷嚷着自己想吃冰棒,想吃糖。
可再回头的时候,自己很难再有机会牵起他们的手。
记忆中的身影,逐渐变得苍白,斑驳。

多怀念小学时的自己,看着喜欢的小说和漫画,可以看得那么开心。没有什么机会去思考,自己写出来的东西好不好,只是单纯的想要写下来。
可再看现在的自己,似乎永远只能忙里偷闲,看喜欢的书,做喜欢的事。写的东西依旧只有自己是读者。

多怀念初中时的自己,开始喜欢文艺的东西,有了闺蜜,有了可以努力的目标,为了目标愿意去奋斗。
可再看现在的自己,当年所谓文艺在今天就是所谓的装逼,闺蜜远在他乡,基友很多,可大多只能电话和网络联系。

多怀念高中时的自己,为了人生第一的目标在努力,忙的没有时间想东想西,看看动漫,追追日剧,到了高三几乎都被背书和作业取代。
可再看现在的自己,没有太多需要背的东西,考试基本临时抱佛脚,没有电脑,只能天天自己逛书店,喜欢的东西又没办法跟宿舍的人聊,因为她们没兴趣。

可我不后悔有这样的青春啊。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好,有时候太善良,有时候又太冷血,缺乏安全感,浑身是刺的情况不在少,知心的朋友不算少,可都不在身边,缺乏社交能力,等等。
可我还是不后悔。
因为这样的青春,我懂得了爱。
哪怕我回不去了,可我再回想起曾经的时候,脸上永远会有笑意。

既然不后悔,又有什么好担心的。
就这样把所有对青春的怀念保留下来,带着它一起长大。


回不去的话,向前走就好了。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