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20319。》

今天去体检了。HHP被戳暴了微博吐过槽了就不废话了。

中午临时通知1点到齐,没办法回家了,于是就和青妹子组队去食堂吃饭,吃完抱着好奇的心态被青妹子拖上了宿舍,去青妹子宿舍蹭了床午睡。

真的对学校的宿舍改观很多了好喂!

 

回家路上还是没忍住那种很郁闷的心情,给姐姐发了信息。

我只是很好奇,两天时间到底什么出了问题。

好言好语,五句话你只应一句甚至一句也没有回应。

本来真的很气闷。后来写作业写到一半,想想,人家压根不在意我这个同桌,都说了【和我没有关系】这种话。我到底在自己郁闷个球啊奇怪。

那索性就别气了。我依旧读我的书,写我的作业,玩我的游戏,过我自己的日子。

就像姐姐说的,做好自己就好了。

那我还介意个球。都拆座位单人单桌坐了。剩下79天,我还有很多时间,证明给自己看,自己不会比任何人差,只要我愿意。

 

综上两件事情,加上下午体检,和娟妹子她们聊得挺欢快的,我突然有点感想。

有些时候,我们太过在乎的人,他们不一定有像我们在乎他们那样在乎我们。

有些时候,我们并不是很在意,甚至也会被我们漠视的人,我们反而能在很意外的情况下谈的很来。我们有时候,只是看不到他们对我们的关心,对我们的态度。

我该反省了。之前有很长一段时间,和青妹子在一起,但是自己很不适应她的行为处事,有时候会刻意避开她,一不小心有时候还会凶她。每次事后都觉得蛮不好意思蛮对不起的。

可是,哪次我发短信给她,她是没有给我回的?哪次我给她东西,她不是随后又会回我很多东西?哪次我主动和她聊天,她不是都很开心的搂着我的手喊我名字?

我真的忽略太多了。对不起。

 

从今天开始,恢复一个人的日子。

从今天开始,好好反省自己的处事态度。

从今天开始,好好活着,好好念书,回报那些我们看不见,可一直都无处不在的爱。

这是我活下去的动力。一直都是。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