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20322。》

姑姑这周入院检查,手术尚未进行。

流程很多。你们懂的。

手术时间未定。先祈个福。虽然从小到大,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欢她。可是,这种时候,我已经没有力量和勇气再去支撑失去一个亲人的痛苦了。

望平安。望平安。

 

说不出为什么。感觉好孤单。

不管是在游戏里还是在现实,这种感觉最近又一个劲漫上来了。

生活里呢,一直都有这种感觉,有时候习惯了,反而麻木了。加上我也算是个2B的人,不说的话,别人都不懂我在想什么,可并不是所有的话都可以说的,有时候说还是不说,让我觉得好痛苦。

游戏里呢,以往习惯了一个人玩,不想玩了就删,一旦有了朋友,就变得难以割舍了。

我不知道该不该这么说,但是觉得有点闷就是。以下的话就当作是小小的抱怨吧。

之前春节时认识了瑶瑶姐她们,不然我觉得这种日子里我肯定不会在玩剑三。

但是如果没有认识瑶瑶姐,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喜欢这个游戏。因为有了朋友,对它的爱反而增加了。

瑶瑶姐在清明前玩不了了。所以最近都是红尘兄和师娘在带我。我也很喜欢7姐,但是她一般都很忙的样子,我上线的时候她一般都不在线上,不然就是已经在FB在RC什么的了。小藏剑的五毒师父一般都在ZC或者JJC,一般也很难在一块玩。

最近一直是红尘兄和师娘在带我,有时候听他们在YY聊天,有时候会觉得自己蛮多余的。

所以一般RC完了之后,除非他们喊我截图或者玩点什么,不然一般我就自己回洛阳,交了任务后,要么下线,要么就听听他们聊天,要么就自己发个呆。

一直以来都是个慢热的人,不闹腾,但是看见大家热闹开心的样子也会很开心,但是真的很怕一个人。可是有时候,这种心情不知道和谁说,压抑在心底,真的怕爆发出来的那一天,我会不会想不开。

 

不知道为什么说完上面这段话后感觉好烦自己。自我厌恶又来了。

 

今天早上抽血,抽血前收到师娘短信,安慰我不要怕。抽完血瑶瑶姐短信也来了,问我病情好些没。快中午的时候,红尘兄来短信,叫我今天要好好休息,让爸妈弄点吃的补补。

要谢谢他们的关心。并且,嗯。我知道红尘兄后半句话是因为不知道才这么说的。

但是,我突然好想妈妈了。让我哭一会。

 

下周晚上回校自习。恢复11点后上线的规律。

突然想起自己以前一直和别人说的那句话,好好爱自己。

自己其实一直做不到爱自己,但是也只能这么和别人说。

 

等到哪一天,我学会爱自己了,我就真的长大了吧。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