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20423。》

22号的天气很好。我生日。

AFK前最后一天,感觉就这么过去了,好快。
师父和鸟子用他们的帮贡给我换了武器暗器和戒指做出师礼,我用自己的帮贡换齐了蜀风。谢谢师父和鸟子,我还浪费了鸟子那么多帮贡,感觉好过意不去。
咩咩毕业一天而已,就被我开去组野黑密室和日常了。帮会里喊不到人一起去。
突然想起来,军娘号当时仅仅是因为不想完全迎合红尘他们的时间去日常,红尘还因为【月月心情不好】这种原因说可能等不了我日常。后来去狄花那天,因为红尘那种敷衍的态度惹毛我了,我就没去日常了。从此之后,我就一直是野队了。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也习惯了自己一个人组野日常,一个人组野黑密室。感觉略心酸。
22号中午刚上线,帮主组我日常。月月开了九九的号来奶。老一在奶躺尸的情况下我还能T住……嗯,我觉的那不是我犀利,而是DPS够暴力。
然后咩咩要去日常就完全喊不到帮里的人去了。所以我就去打木桩练习卡CD。熟练些后和姐姐去了英雄无盐让她练奶。晚上才去了野队日常和密室。DPS打得还不错。就是密室的时候遇到一个傲血T的军爷……果然拉不住仇恨,双子的时候仇恨一直乱,凭虚御风又在cd弄的我都不敢打了。

在洛阳看见了一个人名字叫苏髓。他应该会被藏剑们一个又一个的大风车轮死在复活点吧。

21号晚上收到了红尘和月月寄的生日礼物:印着剑三和尚和一只鸟的抱枕,还有一只长的很像滚滚的猫【不是熊猫!!
谢谢。
还有谢谢青妹子的蛋糕,鸟子、瑶瑶、小微同学、阿壮、YT、佳鹏的祝福短信。谢谢你们。

afk只是为了暑假能回来好好的玩儿。
我很舍不得那些和大家一起打本,一起欢笑的日子。
可是这一次和以往任何一次的离开都不一样,因为我还会回来。
离开前简单的在群里说了一声,大家都在打本,只有小冬回复我,突然有点凄凉又有点庆幸。
离开之前把军娘停回了天策府秦王殿外可以看见天边残阳如血的一角,把咩咩停到了纯阳华山之上可以俯瞰山河白雪的地方。
我想带着这些我最爱的风景离开。

瑶瑶姐,7姐,红尘,月月,师兄和大师兄,大师父,鸟子,咩咩师父,二卡,九九,龙棂。

暑假回来,江湖再见。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