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20430。》

放假了。

昨天晚上跟姐姐和7姐去五小给她练奶,折腾得蛮晚的,正好今天早上维护,所以这个点儿起床还好了吧。

太阳很好,我想出门,手边还堆着作业。

要不然下午干脆去楼底下晒晒太阳算了。已经感觉自己快要焉了。

鸟子不在,师父不在。

最早的时候我没有想过会认识瑶瑶和7姐还有红尘他们,最早的时候因为自习课,很少能和瑶瑶姐她们一块玩儿,她们要断网的。

后来她们把我交给红尘带,后来红尘有了月月,后来我有了花哥,自己T的技术也上去了,后来的后来,我开始组野队了,纯粹因为我不想因为红尘而配合月月的时间。

老子最讨厌配合基友的情缘的时间来行动了好么。配合基友的时间我没意见,但是基友的情缘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老子才不想配合。

最近又因为月月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我已经决定撇开这件事情,不问,不说,不谈。

 

下午写作业啊。

 

我太容易对人产生依赖感了。不知道为什么。

不是字面意思上的依赖感,我觉得我最近越来越黏人了。

知道鸟子和师父都忙,还是经常会跑去黏他们。搞得我自己都好讨厌自己。

快哭了。

 

剩下30多天了。

开始调整心态,平复心情。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