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20907。》

所有的一切,大概都会回到原点了。

还有几个人,记得我,就足够了。至少我回来的时候,不至于没人想起我。

 

行李收拾好了。

一整个下午都无所事事,不想出门。就躲在家里刷微博。

今天游戏又有更新。听说掌门们都回来了。我想了很久,还是没有打开游戏,去天策再见一眼李菊。

既然决定要放下,是该放得彻底一些。

我每天下线都有一个习惯,一定是在主城的日常区下的线。这样上线的时候直接接了任务就可以飞日常了。省的跑来跑去。日复一日就成了习惯。

那一天我也和平常一样,在日常区下了线。所有一切,都和平常一样。

就好像我并没有要离开,明天我还会和平时一样,上游戏打日常,做茶馆,打战场,回门派喝个茶。

一如往昔的平静。没有人来敲我扣扣,发短信给我。

我突然很想念以前经常一起玩的闺蜜,现在他们去了哪里。

我没有问,也不是很想问。

既然要离开,何必留下太多牵挂。

我的军娘号交给红颜代管,本来只是让他无聊的时候打打JJC,既然他经常拿去开战场,也无所谓了。反正我觉得他可以信任。

很多人你在遇到的时候,会觉得他有城府,不要轻易相信,也有一些人,你遇到的时候会觉得他很厉害,但你可以相信他的人格。

至少我觉得红颜属于后者。

之前出事之后,我很冷静的思考了一下,我从认识某人开始,就觉得感觉不是那么好。但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对,觉得他应该人品还是不错的什么的。

有时候真该相信下自己的第一直觉。

 

最后一天。

明天开始,所有的一切,启程的地方就不一样了。

突然觉得很想哭。不知道为什么。

我只在前几天跟基三的几个基友道别了下,送了几张图。来往最多的那几个同学,也算是说了自己要去福州了,简单的道别了一下。陆陆续续去几个亲戚家里道别过了。

我回来的那一天,我不知道游戏中的那些风景还会不会是我熟悉的模样,人还是不是我熟悉的那些人。

希望唯一不会变的是感情。只是我知道,感情会淡,这不是我能阻止的。

 

再见。望珍重。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