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20930。》

中秋快乐。

 

好不容易熬到回家,却突然失去了打开基三的勇气。

我很想念曾经一起在游戏里打本,一起截图,一起犯二的那群基友。他们对于我而言,是比游戏更加重要的存在。

我还记得我小学毕业的时候玩了PL,后来开学了,没和任何人说,就默默的A掉了,一A就是一年多。后来初二的时候,家里买了新电脑,无聊之下又回到PL。风景还是自己熟悉的模样,只不过,好友列表里的人,全部都是灰色的。当时我一瞬间就有了删客户端的冲动。

那个时候,第一次有种感觉。

从前,现在,过去了回不来。

高三AFK前我待过的帮会群,也是在我AFK回来后,进了新帮会后才退的。当时偶然遇到了AFK很久的太硬,他怒气冲冲的跑来问我为什么退群。当时我就是敷衍着混过去了。

我只能说,那个帮会群,和我最初所待的帮会群不一样了。

新人陆陆续续的往帮会里涌,老人留不住几个。到现在,这个帮会虽然还在,却已经没有往日的神采了。

现在的帮会也一样吧。

我每次看群,看到得多的,虽然还是我所熟悉的人,可我却觉得,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笑风是喊我回帮会最多的人。可我每一次都糊弄过去了。

至于为什么,这是个很让人伤心蛋疼的问题,原因太长,具体请见我的旧博文。

 

我回来第二天,就有个冲动,想要专职PVP了。

我操作不够犀利,以前总会被师父嫌弃手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想PVP。

说到这个,又突然想起来。就这么一个月时间,我几乎每次上扣扣,都没有看到师父在线。

突然好想师父啊。那个整天说我2和我对掐的师父。

 

我在AFK前把号交给了红颜。我知道他不可能经常玩,但是我还是把号给他了。

听笑风说,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只要我的号一登陆,好友频道都炸开了,都是在问【是青青吗?】【是小蔡吗!?】就算红颜不知道我叫青青,叫小蔡,也被问得知道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还是好感动。

 

子龙麻麻会因为我AFK回来兴奋的想要开10ZLD带我打老乌龟,会说我回来了他就有信心了。

笑风会看到我扣扣在线就敲过来。

 

我想念的,说不定不是基三这个游戏,而是游戏里的人。

 

 

从前,现在,过去了回不来。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