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21020。》


很晚的时候又突然想起来,一直欠笑风一张截图。

我怕是很难赶上大家都有空的时间一块儿截图了。想了一下,还是开了插件,做了一张图。

我知道这不是我,也不是笑风。插件捏出来的人物,就算和游戏里一样,却还是少那么几分亲切感。

暂时先这么着了吧。以后要是有机会,我会补上的。

 

趁着周末回家了一趟。

前两天刚跟德任面基回来。萌软妹不解释。

再听到小德任跟我说起游戏里的人,游戏里的事,我还是不禁觉得变了很多。

好像我人在帮里,人不在帮里,感觉到的世界,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世界。

 

默默的就有了个决定。

大二之前,我不会考虑回归。原本就是半AFK状态,但是能玩的时间太少太少,估计寒暑假能玩就已经很好。

但是大二我也不能保证一定回基三。人离开一件自己心爱的事物太久,会渐渐的淡忘自己深爱它时的感受。

我再一次回到基三的时候,也不可能有像最初那样的心力去爱。

回与不回,随缘吧。

 

 

【请赐予我面对世界一切未知的勇气。】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