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21107。》

有一些思念,在时光里无处安放。
没有容身之所,没有可以诉说的人。

现在这样的状态,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
有一种执念,告诉自己未来会有机会,只要自己现在不放弃,付出足够的努力,才会有所谓的将来。

我是这么告诉自己的。

直到自己觉得自己有足够的勇气和力量去爱之前,我不敢再轻易言说任何关于爱情的字眼。
小小的执着,却赌上了我多少的坚强。



爱情,希望你会等我。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