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21115。》

傍晚的时候终于登上了回家的车。

在车上打开手机想看看群消息,却看到了师父的短信。

师父问我今天一天都干嘛去了,都没骚扰他。

我像平时一样开玩笑的回了一句说师父你有这么想我嘛?

然后师父说,习惯我给他发短信了,不发就觉得少点什么。

 

一瞬间,觉得很高兴啊。

如果我能成为你生命里的一个习惯,那是能让我高兴得不得了的事情啊。

 

 

有那么一瞬间,很期待未来。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