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21119。》

时间的残酷容不得我用眼泪去叹惋。

我想我真的需要时间,需要一个场合,让我把压抑太久的眼泪宣泄出来。
或许是因为我习惯了独自咽下眼泪,习惯了以坚强的假面示人,不轻易流露出悲伤脆弱的一面,所以你才会觉得我那么坚强那么勇敢。却不知道我从来都不希望自己那么勇敢。
我跟你说我有时候不喜欢看女孩子哭,或许对我而言,眼泪早就变成了软弱的表现。
可心底还是免不了的,希望有那样一个人,在我哭的时候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一句。
可是没有这个人。
所以我哭不了。

不让自己宣泄感情的借口这么牵强,可我自己却无法反驳。

昨天那些话,字字句句如针,扎在我心上。
或许你会愿意跟我说这些,仅仅是因为你把我当成像朋友一样的小徒弟。

心很痛。可是你不知道,我也说不出口。


或许我还是不够成熟。不够勇敢。
可我觉得好累。想要卸下所有的盔甲和假面。
究竟要等到什么时候,我才能放过我自己。
就像曾经小尘埃跟我说的,爱别人之前,要先学会爱自己。




那就这样吧。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