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20130131。》

原来,从始至终,都只是我一厢情愿。

我从来就不曾迈进过你们的世界一步。

你们从来没有把我当作过朋友吧。我当你们是朋友,七年,可你们有过么。

从来都没有呢。呵呵。

看来之前说的对,你愿意享我的福,却不可能愿意同我分担一分一毫的苦难。

七年了,我他妈的就是个傻子。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