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游夜
现用ID:星游夜 / Nancy.C
※ 设计作品/填词作品/截图作品存放处。
※ 未经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微博/LOFTER/MHS/HJ:星游夜
桃宝:春日画卷
曾用ID:刹月凉 / 陆宴闲 / 陆青淮 / Cyuu
 

《人间旧景》·2017年5底-8月初小集

截图by我


“心有人间,繁花旧景。”


* 懒癌犯了……很久没把截图拼成长条了(。

* 上个月玩了一下街拍还挺有意思的……一个万年不上街拍的我……哭唧唧。

* 前几个月看了老千的修图视频稍微学了一点技巧,所以现在修图会记得修一些我能修掉的穿模(意思是修不掉的我也……),顺便修一修光影,不过感觉我打光做的也不好……继续练习吧……

 
评论
© 星游夜/Powered by LOFTER